Freedom ART

Label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倒数第七天...结束

新年到现在 睡了最长时间的一天

最后一次练歌 庆幸最后一次还是保留给我服事

就算练到声音沙哑 就算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为着爱我的耶稣 把自己献上是最值得的事

两年后这服事的舞台会是如何了呢?

接下来到谁来服事大家朝见神的面呢?

我期待着 两年的时间也该足够他们成长站上台了!


新年过了 还有红包拿 感谢桂芳的款待啊^^

我最喜欢的JC领袖 庆幸曾经在你门下啊

曾经一起服事 一起熬夜

记得我们为了一场又一场的生活营绞尽脑汁

那时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谢谢你的带领 记得第一次在教会感动哭泣

是你在分享讯息然后唱了一首歌“靠着耶稣得胜”

那是我第一次被神大大触摸的时候

很感激上帝又把你带回来

你一定能够再次成为许多年轻人的祝福^^

祝福你一家哦!

还有丽芳 谢谢你的蛋糕啊^^

可惜来不及参加你的婚礼

等你来台湾度蜜月啊!

祝福你 在迎接全新有伴侣的人生

让神成为你们这段婚姻的主宰哦!

要做个漂亮有智慧的新娘!祝福你^^







4 comments:

  1. 什么门下啊?听起来很别扭啦~
    你这么写法是要弄哭我吗?
    说真的我是不舍得你走啦,连续2晚都梦见你呢!
    每次见到你们,曾经一起服事的你们;
    如今却已长大也各奔东西。。。
    你~也是我最好的服事同工,
    个性开朗豪爽,该认真的时候就很认真,
    托付你的总没让人失望;
    特别是jc牧场的营会,当我身心灵疲惫时你依然表现刚强!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要一心称谢你》的尾词都会想到你,也要祝福你:
    “你必成全关乎我的事,你必不离弃你手所创造的”

    ReplyDelete
  2. 哎哟!梦见我会不好意思的啦o^.^o
    偷偷告诉你,我的刚强是跟你学的哦!
    以前常在想带领我们JC的是个很有魄力的女生叻!
    不要哭啦,要为着我能深照而高兴啊^^
    期待我们两年后能再一起服事^^

    ReplyDelete
  3. 说到我都paiseh了~~~
    我哪刚强啊!?
    有也只是爱主的热心吧;那也是早期的事了。
    现在,心灵还被医治中、
    功课,还在学习中、
    困难,还在跨越中、
    生命,望在成长中。

    ReplyDelete
  4. 嘿嘿~还在...中~
    那就表示值得期待你的不一样中哦!
    加油!就算是早期的事~相信上帝也会让它再次火热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