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感性可以很瘋狂的對吧

不是爲了事情,也不是因為感情,純粹是自己的心情
我有點受夠自己太在意感情,太不在乎事情~
所以我常很理性的用很多假裝的事情去逃避該面對的感情
,因為很怕感情被破壞掉而讓事情去遮蓋它。
所以想找回自己的感性 只是這個感性很誇張罷了XD

哈哈~我不懂~就是不想做覃業盈了
至少一天不做,不去解釋,不去理會,不要理性的錯過自己的心情
就算可能大家覺得很可笑(搞不好等覃業盈清醒的時候也覺得自己很白癡)
就算可能很多人覺得不應該(我很肯定覃業盈一定覺得自己做得很錯)
就算可能很多人覺得這很神經又無聊(唉~覃業盈真的會很唾棄自己的無聊)
但是我真的明天會去點瘋狂的事
雖然現在我不知道會是什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