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Happy Blessed Birthday 對我自己說

哇哈哈哈哈!出生在冬天 24年了今年才真的體驗到冬天的日子

今年好特別

時常忘了我生日在幾時的朋友們沒機會給你們忘了

因為去旅行而沒辦法幫我辦party的家人們今年特別想我了吧

超級忙碌卻任然記得要叫100位同學幫我唱歌的益人我很不習慣啊!



我今年想要完成十年前就想給自己的禮物

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是想讓自己知道一個人也是要幸福!




小時候,期待teddy bear卻連蛋糕都沒什麼機會切到

少年時,期待有很多人唱生日歌卻自己都能忘了要過生日

長大了,少了期待卻也多了很多驚喜

才明白~期待的東西不如讓自己完成

我現在期待自己給自己的禮物!更期待能享受上帝給的禮物^^














我的生日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快樂

我的快樂我會努力把它找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