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倒数第六天...结束

星期天 一个礼拜中最喜欢的早晨

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的服事

不管到哪里 服事上帝的心一定也到那里

很卖力的尽情唱 尽情跳

下一次就要等两年后才能回来服事大家了

很开心 最后一次的主日崇拜

能够遇到未来的主任牧师“Ps Tommy”

第一次当进到教会的那一刻

有位牧师在门口欢迎着我们到来

当在台上领敬拜的时刻

心中只想把最好的献给神

很感激弟兄姐妹一起敬拜神

上帝就像打开了天上的窗

把敬拜的灵 喜悦的心倒入我们怀里

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

能够在信望中被爱成长

这祝福很深很深让我带去台湾吧

当出去给Ps Tommy祷告时

他说今天的信息就是对我说的

“现在要起来” “前进”

带着刚强壮胆的信出去

就像约书亚一样 做个勇往直前的祭司

不要担心害怕因为

你有许多恩宠跟随着你,到任何地方这份恩宠也会随着你祝福你所遇到的人”

有上帝这句话就够了,出国还怕什么

会舍不得教会吗?可爱的丽芳一直怀疑我==

其实,不会 因为相信自己一定会再回到这教会的

那又有什么好舍不得的

这里有太多爱我的家人及弟兄姐妹



有细心谨慎的uncle chye sim 和 auntie Irene

和年轻人说话聊天总是很温柔的

是我们心目中的模范夫妻

谢谢你们的祝福 更是在你们身上所学习到的很多很多



有坚忍刚强的auntie 顺贝

教会有你一路的带领

谢谢你 过程中虽有软弱无助

但你始终没有放弃

平时我们都不大敢和你说

其实我们很爱你 更希望你能留下继续带领我们

我们若有做不好的请你包容

就像上帝包容我们一样

让我们能够在这信望家中再次彼此相爱 好吗?

最后谢谢你的祝福 你就是如此从不吝啬的祝福有需要的人^^



给JC的大家

要乖乖听话啊!不要缺席聚会!

要多读经祷告!不要聚会时打瞌睡聊天!

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是什么样的环境都要依靠神

为着自己的未来负责啊!就算软弱无助时也不要放弃梦想!

你们是很棒的一群^^




最后想和你们说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珍惜你”




3 comments:

  1. 你写的总让我感动~
    建议你link 到FB分享,
    特别让jc们读到你的叮咛,
    也能学习你爱教会的心^^

    *你的背景加上文字颜色,让我读到眼睛@@

    ReplyDelete
  2. haha~故意让人若隐若现的嘛xp
    加了颜色就不大喜欢那效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