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倒数第二天...结束

我感恩 祝福一个接一个 多的说不完

这里的热情 很炙热 晒伤也好 中暑也好

还是感谢太阳 照亮了我

多远 多深 多看不见的痕迹

是我的海 我都会去度过



给:

巧佳 我们有的 我们没有的 那都是为要叫我们学习去珍惜及放开的

嘉良 一旦决定开始了 有时候就是要奋不顾身 有时候要细心经营 不简单但你开始了

靖仪 世界复杂那又怎么样 现实混乱那又怎么样 我们的心简单的坚定就行了

月铭 有时候就是要疯癫一下 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机会多的是 只是你抓紧了吗

宇康 一些刺激才会让人知道那感受 才会知道要正视 没有在怕的

毅兴 外面风大 雨大 浪大 准备好了吗 要一声令下叫它们平息

伟宏 不要被命运掌控 它不算什么 征服它 掌控它 会发现它就不过如此

文鸿 一些磨难是叫我们成长 一些言语会叫我们软弱 人生不就是一场war craft

佳颖 太过完美常叫人止步 一点遗憾的缺陷才是进步的动力 放宽心去感受吧

千惠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轻 他们并不知道里面住着强壮成熟的勇士 让他们跌破眼镜吧

嘉雯 把苦难当饼干吃是对的 但孩子软弱在父的面前也是应该的


你们的小心意 我真的很喜欢!会想你们的!记得要常去益人!

对不起!谢谢你!我珍惜你们!


6 comments:

  1. 老姐
    超赞的!
    这样的文字会暴露年龄哦~:p
    由衷:超级无敌赞的!
    赞的是那份将无尽的爱认真转换成文字的心

    ReplyDelete
  2. 接力說讚!
    我想,只有長期的關心才能有一語道破的能力。
    很漂亮的禮物呢
    看到了一幅互相用新的溫馨互動,感覺真好^^
    要開始的飛行
    一路順風!
    願陽光一路伴隨你

    ReplyDelete
  3. 怎么说我在益人也不是混着过的XP
    哎呀~反正注定就会比他们老何需在意那点点年龄的暴露,
    重点是又没有很老的年龄~
    你们两个,真的有时也要好好的观察自己弟弟妹妹的需要啊!
    益人的这群就请你们好好去观察及帮助啦!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你给的爱,我们怎能不知道..
    那样的宽容,直入内心,却不曾揭穿我们..
    只是让我们自己去探索去察觉..
    时机到了,我们到了,也累了,你只是轻轻地给予拥抱和微笑..
    说:‘你很棒,都过去了,加油!’
    是怎样的心情,当你这样看着我们一年又一年的过去..
    是怎样的感情,当你一再一再的观察并鼓励我们..
    是真样的真心,让你在离去前把那样言语传达给我们..
    是多深的爱,才把那样的言语深入我们心..
    是怎样的不舍,让牵挂倒头走回以往的回忆却泪流嘴角走向前..
    此刻的泪水与梦交接,
    嘴角上扬,已听不见语的美丽,
    是心的跳动。
    你感受到了吗?对不起,谢谢你,我珍惜你。
    我们在这里守护你。
    期待下次的相聚=)
    佳颖

    ReplyDelete
  6. TvT 是种默契的爱
    陪伴你们成长的日子其实也是我学习成长的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