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Tuesday, August 2, 2011

尋找...所謂的實在感

很多人疑惑 我又怎麼了

突然的關閉 突然的消失

抱歉我說不出口是怎麼了

要說只爲了找尋實在感吧

生存的意義是什麽?我迷惑了



胡亂在網上閒逛 發現一個農場的網頁

向陽農場,名字很普通卻吸引了我

“這該不會是種著它的吧~”所謂向陽,向著太陽...什麽是可以如此勇敢的呢?

它是,它還真的給我是!

馬上決定明天起程,到心裡小小隱藏渴望已久的地方

我要去找許多勇敢的向日葵花海!一個人的旅程!















(在找尋的路口,千萬別被無止盡的感覺給打擊,尤其是無止盡的孤單感)

有人說向日葵很難種,也有說人太陽花很好種

人的故事也是如此,有的順遂,有的艱難

這都是看園丁/寫故事的人如何去發現















(如果資料早有告訴你,搭車去3min到,走路40min到...請一定要相信不然會不知覺的覺得路過的車輛或行人在笑你)

人生從小到大都會有人提醒與教導

只是寧願為著自由的抉擇

那麼就請堅定的走下去

哪怕是比40分鐘還要長的一生















(沿路上發現自己國家的國花,紅的讓我陶醉,就算它不是我長途跋涉的目的)

不只是目的地才是漂亮的

只要學著在路途中觀看

就算是遍地雜草都是天父美麗的創造

可是空虛的幻想著路途的譏笑聲而遮蓋這一切















(遠處時不時的路牌會指示,看見時會振奮自己快到了)

腳被磨痛了也好 臉被太陽燙傷也好

想著要到了 期待已久的心願要看見了就算可能結果會出現一片死寂

也要這樣不斷的提醒自己

至少我能走到了















(嘿嘿,就算你背對著我,我還是知道你是誰...哇!到達時心中呐喊著,畢竟要保持所謂儀態)

喜歡向日葵,因為

它一生都在抬頭挺胸的面對嚴酷的太陽

不畏懼 不悲傷 就算它的一生如此短暫















(是一整片的哦,一整片種滿向日葵!雖然它還是有走到盡頭==)

相信一路走來是值得的

人的慣性,越容易得到的越覺得平淡

要通過重重關卡才覺得那幅風景是美的

所以何必害怕考驗?














(農場里有很多這樣的稻草人,每一個的造型很可愛,沒生氣的表情很可怕)

為自己整理好形象 是必然的

為自己包裝好容貌 是禮貌的

為自己偽裝好面具 是可怕的















(向日葵很燦爛所以很容易就能拍得很漂亮)

如果你的生命充滿朝氣

喜悅的你會讓人感受到那份燦爛的人生

反之,陰霾的生命只會不斷再不斷的

錯過許多色彩斑斕的人生














(這個名稱叫“華麗向日葵”,據說比一般的還要難種許多,種不好會成整朵是黑色可怕的向日葵)

可能你的生命很特別

有時太過獨特 讓人難以親近

有時太過顯著 讓人投以欣賞

你如何看待這樣特別的自己

是要穿上華麗的衣裳 還是醜陋的披風




有些旅程是必須自己去完成的

就算在開始就想放棄的機率很大

就算自己東西都要自己背著

就算隨時過了站都不會有人叫你

就算悶著聽歌看書傻傻的傻笑

就算孤單來襲時的無助挺可怕

就算服務生看你一個人就不大理你

就算美的風景裏面沒有你只能自拍抓不到好角度

就算周圍成雙成對的一大把

要去完成,就算有很多的就算在阻礙著

停止了再繼續 跌倒了再爬起

沒人在身邊上帝一樣會派許多事物在扶持與堅定















(純粹只是要證明,我真的到了種滿向日葵的地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