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最后...

2010年 最后一天...你会如何度过?

去山上看烟火 还是去舞会狂欢

与朋友去唱K倒数 还是与家人温馨小聚


最后一天 历年来的倒数方式

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一样的场景 一样的歌声

一样的感恩 一样的感动

益人 谢谢你

我的恩师

我的伙伴

我的学生

我的家...

最后 一次倒数

最后 一起合唱

最后 一同熬夜

最后 一位天使

最后 一封为你们写下的信...

今晚的倒数夜

会哭吗?我不知道

不过也没关系了

因为...也是

最后 拥抱哭泣了

我期待着...


梦。起飞

谢谢你 我最后一场营会回忆

让我带着与大家相聚的梦...飞往更辽阔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