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倒数第五天...结束

一大早起来 看见门前有人看着报纸

就知道我的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爸爸回来了 我当作是来为我送行的哦^^

和师公约好了 所以一大早就呆在益人

我说啊~那地方去几次都不会腻

就算是老师们都在忙着没空聊天

就算是没什么出现只好静静的呆着

也想这样呆着 只要看到大家都还好就觉得很好

就像今天还在问文渊paul没有来吗?

才问完不久就看到Paul出现^^

最近很担心他 但就是相信他会恢复的

我就当作因为我要离开了他不舍得吧=P

不会问他发生什么事 像我一向来都不过问什么一样

就只想相信他 就像他一直很相信我们会有不一样精彩的人生一样

一直以来在益人的孩子有哪一位是不被相信的

他一直相信我们给我们鼓励给我们机会

因为这样的相信 就算软弱难过时 不用多问什么他都察觉的相信

因为坚韧无比的信靠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跨过考验

很谢谢你 真的无法言语的感谢

因为你的相信 让一个卖咖啡的女孩 现在成了要筑梦的女生

因为Paul的信任 再加上翠玲老师的细心

多大难受的事都能得到安慰

翠玲老师 温柔细腻的老师 益人男生梦想的女友

更是我们女生的典范^^

谢谢你 在账目上我总是有很多的不足

在补习上我总是有很多的不尽力

你还是很细心耐心的指导与帮助

你的细细的关怀 就算看不到也能够很深很深的感受到

谢谢你 不求回报的支持Paul 也像在支持我们每个小孩一样^^



午餐时间到了!早来益人就是为了等待这个时刻^^

很感谢 世达回来了 文渊进来了

工作这两年的时间 最开心就是有你们两个陪我午餐的时候

总是静静的一人关在益人吃午餐

因为你们出现 每天都期待午餐会怎么解决

还有最喜欢那么大的柜台我们三个排排坐

然后世达就会开始高谈三位一体的宪法

谁是行政、司法、立法的 永远听不腻的要说给大家听

再来就是文渊教坏我们的咖啡瘾

像Paul说的 我们每天固定要排排坐“吸毒”一样

那真的是很好的回忆

因为你们的出现 曾经很累的我觉得益人又再次很不一样



要离开的人就是特别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大家真的是好爱我哦!XD

首先得到“死胖子”颂安很精心设计的礼物(还写错字)

一看礼物就知道是你会送的东西 哈哈!

有时真的会不知道对你的粗心还是心意好气又好笑

不过这就是你 很认真的为我准备礼物 能让我开心的笑一下就是很值得的了XD

不过对“她”的时候 请你一定要多放十倍的细心下去啊

不然你要到几时啊==真是的!

再来就是远从印尼运回来的礼物啦~

谢谢“大明星”忠利啊!不能否认你就是很知道我会要什么样的礼物的人

对于颂安 你的细心更是多得惊人!不过哦~过量成了敏感就会叫人痛苦啊

觉得两年的时间 够你努力修复了吧^^

不要再让我和沁梅觉得你们很复杂了啦XP

再来有一位公认够力脸皮厚的人 他叫我记得要写他XD

好啦~既然他怎么说我当然会写他啦~被强逼要认的干弟弟“姚绍良”

幸好是第一个送礼物给我的(差点忘了你送的XP)

你的自信究竟从哪里来的啊?就因为这样的自信

害我不能拒绝让你叫“姐”叫到现在==

最后,师公就是师公!能被称为师公就是会有很不一样给力的礼物!

非常感谢啊!花了那么长的时间

我妈还吵着也要一副呢!画到令我太满意了XD

很开心在最后还能认识到你这位朋友啊!^^


这样一天一点的数算着祝福真的很幸福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