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倒数最后1天...结束

















当扎稳脚步 张开双手 眼盯标杆

就不要怀疑 不要回头 不要放弃

就算未来是多么的不确定

就算眼泪从眼角悄悄流下

就算家人多么担心与不舍

为了自己 为了家人 为了将来 为了回来...

一旦要离开时,才发现原来 爱我的家人与朋友是那么的多很多

给:

小弟政政

有时未必是最大的才会要对家里负起很大的责任

最小的也有很多事是要学会担当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是长大了的 你足以担当的

不要让怒气绊倒你 更不要被无知的言语驾驭你

给我好好的听妈妈话!知不知道!


小妹青青

世界不是真的我们想象中那样完美

但是因为有些不完美 才能让我们看见上帝在其中的完美

我最喜欢你的单纯热情,有时虽然过火了,但一定要保持这样的心

不要被现实给磨灭啊!坚定的信靠来面对这世界!

谁欺负你就联络我啊!当然我不完全的会帮你XP


妈妈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我睡觉时偷偷在背后哭了多少回吗

对不起 我知道的 只是不敢转回头罢了

最了解我的你 知道我最不会处理这样的场面

所以都自己偷偷的表现不舍(虽然还是被我发现)

我知道 当我去学习成长时 你何尝不是在学习放手呢

谢谢你 支持我 保护我 安慰我 放心我

我最爱的妈妈!请好好照顾自己!



人生有很多的阶段 每个阶段都有得到的与失去的

但那都是我们需要经历成长的...



给最爱我的天父

我把自己交给你了^^

回顾这一切 不是偶然 让我更知道天父你一直都在

不管未来还会有什么样的考验

我都要靠着你得胜!谢谢你 亲爱的天父



我会回来的!不管这里是喜是悲 是平凡是繁荣

那都是我彩虹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