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一生的依靠

迷失又迷失的自己才發現自己不能迷失
我怎麼了 問了又問自己 其實很笨
我早就應該直接問祂了啊!
不完美的我其實早就有了完美的愛
雖然還是常常被不完美的人給傷害
那也是不完美的自己不懂的完美的體諒罷了

其實有份完美的愛在愛著好像很荒唐的一件事
但是這就是因為那不是簡單的“宗教”寄託罷了
我不是完美的人但是擁有了完美的愛
看似矛盾 其實只是將完美的上帝用生命來依靠着
祂不是寄託 而是真實的生命給我依靠
我依靠了 所以不完美的我找到出口去原諒不完美的事

我很慶幸 在磨難中我永遠找到對的依靠
我很慶幸 在迷失中我永遠找到對的出口
我很慶幸 在怨恨中我永遠找到對的原諒
我很慶幸 在逃避中我永遠找到對的責任

這不是虔誠的信仰 這是有生命的信仰
我做不到 但是我完美的天父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