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感受

給,親愛的你

開場白要說什麼好呢?我想了好久

對不起 說太多次了

嘿~你好嗎? 明知道你不會正確的回答


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卻害怕一直說錯

有很多很多思念 卻害怕成了傷害

我一直忍不住 看了又看 你的話 你的畫

忍不住 也控制不了的胡思亂想

難過 狂亂 生氣 愧疚 不解

一直不停在這些感受里打轉

一旦太多的情緒 太多的癥結 也開始了太多的錯誤判斷

明明是擔心你 卻做出更讓你傷心的事

明明想安慰你 卻自私的想你索求安慰

才知道 原來一直一直的道歉 愧疚 那都是我只在意自己的感受


我以為我不說 不去面對朋友的疑問

那就表示自己可以不去面對那些自我的感受
其實 騙的了人 也騙不了自己

我只在意自己的感受

我的擔心 我的安慰 我的愧疚

很自私的以為我這樣枷鎖自己來成就你的需要

很自私的讓我自己活在自己建造出來的堡壘里卻把你放逐于外

我很不勇敢 一直都是

看見你的畫 我不敢回應

看見你的話 我只能不停找解釋

解釋 不停的解釋 不停的...其實



是不敢將想恢復那關係的心情表露出去

就像你說的 什麽都我說了算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原來都沒好好去理解你的心

我才知道你真的懂 你懂的我比我懂的自己還多

只是 懂得太徹底讓不懂的我誤會了而生氣了

唉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勇敢用畫表達心意

而我 只能躲在這裡訴說自己的心情


只是這次 我的心情不能我說了算了

這一次 我真的真心的想要認識你 安慰你

只是 我還有這機會嗎?

我還有機會找到你這顆星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