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Friday, March 18, 2011

夢的聚點















作業:點的練習 作品:夢的聚點

來到了異鄉,說不想念家鄉是騙人的

加上天氣的寒冷,會更渴望需要家鄉的溫暖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工作甚至是太陽

但是不會回頭,像畫中一樣


想念的東西很多,但是因為這些想念讓我聚集了築夢的力量

就像太陽一樣,想念的東西很遙遠,摸不著甚至被云擋著看不見

但是太陽的能量可以很長很強的照亮著方向

我也相信想念的大家也是在遙遠的支持不斷前進的我


不會回頭,不會放棄是因為這個夢是為著想念的大家替我努力開啟的

這樣一點一點的想念聚集成像太陽一樣的溫暖

讓我知道再怎麼寒冷的天氣也還有一群為我祈禱的大家

1 comment:

  1. 加油!
    我也才刚从课业的失败中站起来
    觉得自己一定要振作
    因为还有很多人在支持着自己
    这种“u are not alone”的感觉真的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