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倒数第十天...结束

终于到了最后的倒数

想用这十天除了整理行李更想好好的整理与身边人的心情

这一天 我还在KL...在马来西亚最后的旅程,也是和爸爸大姐最后的告别日



给大姐,

我想...你是最舍不得我的那个吧XD

从小到大跟你是最好的了!

我们家最最最最最最霸王的你~

从小什么都会让给你最好的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像是早就有的意识要把最好的留给你

不管是扮演sailor moon你要当主角

还是babiedoll你是金色长发小妹却只能拿黑妞~

我都会自动留给你,就算不是你要求的都这样

小时还傻傻的幻想以后你的王子还会是比我的王子来得厉害!

看!我对你很好吧!哈哈~

其实,因为觉得对你总有莫名的亏欠吧

表面上我们让你很多,但我知道你常是最牺牲的那一个

从小我们都是许多大人疼爱的对象,总是少了你

感谢神祂并没有遗弃你^^现在你是我们这个家族的大宝贝啊!

姐...谢谢你哦~总是为我预备很多

吃你的、用你的、玩你的~很省的你却给我满足我所想要的

连这次的出国留学,也因为你不间断的在金钱及精神上支持

我才有勇气、才有能力去寻求我想要的梦想

我在追求我的梦想了,你也不能放弃你的梦想啊!

相信上帝一定在为你预备最好的机会!

对自己要再好一点!不要每次为了省而失去许多想要的

不是每次都说到就一定会有“财神爷”的啊!

记得要好好预备自己迎接上帝为你预备的他^^

再见咯~等你来台湾到时是我请你吃的、喝的、玩的~

在带你去买你喜欢的鞋子!



给爸爸,

将最难的放在第一天才有力量写吧

原本想好好的和你聊天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坐在你旁边,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其实很多时候,四个孩子中不能否认我最像你了

尤其是那副牛脾气

也因为相像谁也软不下来亲近对方

很对不起,羡慕姐姐妹妹可以和你亲近而我总是不能

距离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但,我相信这次这两年更长的距离

当作磨练我吧!你最头痛的女儿会让你放心的!

妈妈说其实你很担心及心痛我

虽然没有表现出来,虽然感受不到

但我是你女儿,我知道所以我了解

你是爱我的^^所以...

爸...我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