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倒数第九天...结束

最后第九天,舍得从KL回家了

姐姐果然很不舍 看得出压抑着要冲过来把我抱着XD

幸好雁雁的陪伴 回家不至于很孤单

因为这次KL的旅程 和雁雁更多喝茶聊天

我们好像没有这样两人聊天过呢 感觉更喜欢雁这朋友了

路上接到小妹阿姨的电话 一个感恩感动的电话

虽然短短的几句话 感受得到阿姨的爱

我不会为没有机会和阿姨吃早餐的机会感到可惜

因为我相信我们不管多久距离多远 以后一定有很多很多机会

就算到了天堂 上帝也为我们这一家人预备了很长很大的桌子

给我们全家人一起吃早午晚餐聚会用的

知道阿姨从不吝啬的在金钱上、精神上供应我们许多的许多

感谢上帝不断不断的祝福阿姨一家好让阿姨能祝福更多更多的人

有给予的心的人 是有何等的爱在那心里

谢谢你我亲爱的小妹阿姨^^

回到和朋友high Tea 这会是我非常想念的其中一件事吧

而今天就有4场high tea

High Tea 我们家最爱的活动

一场high tea 让关系修复 让压力释放 让心情愉快

生活中疲惫的事太多了

本该为人生而生活,却变成为活着而生活

第一次看坚强的姨妈说出曾经被压力辖制着

今天的姨妈很不一样

庆幸生命中有祂 让我看见一个软弱的生命如何再次刚强

庆幸家庭中有姨妈 让我学习如何靠着上帝带领整个家庭

就算重重伤害的考验仍然不放弃

我最钦佩的女人 我的姨妈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