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ART

Label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倒数第四天...结束

今天很享受

虽然一早就是一阵喧闹

虽然改不掉回去前总是要谩骂

想着也要很久才听到了

能骂出口表示他还很健康吧^^

下午 去做女人都要做的事

FACIAL!!!!

是有够享受的 就当给自己临别前的礼物好了XD

感谢各位 满足我小小的任性在唱K的机会

今天就像旧曲新唱一样

可怜月铭和宇康一直没听过 哈哈~

也很感谢宇康啊!说给我见一面就真的见到了^^

当然还有很多相见的你们

要好好读书啊!为了替自己的未来负责

我不会找你们出来陪我唱歌

可是啊!都说有空要去益人坐坐咯==

这样才有机会见一面啊!

不然文渊的桌子那么大一张很浪费的

听说重新种过的向日葵又死了

我都还没离开地说...

要让一个生命绽放 就连一个栖息的花盆都很重要啊

就算小小的它也需要足够的空间

所以小鸟需要宽广的天空翱翔

鱼儿需要宽敞的海洋畅游

而我们又是需要什么样的地方怀抱梦想

让梦想发芽 请为它找个对的地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